close


這一露..

真是令我傻眼..又滿肚子鳥氣的一露

原本不想記載    但 ..它..終究是一露...我邁向百露的一露啦....

這次出遊主要是跟『露YA家族』一起團露....半年前就訂好了營位.

但因為經營團隊換人..訂位承接出差錯...原本訂的粉櫻區給了別人...

只好接受營區主人另外給的餐廳前有棚區包場的..

問題也就這樣產生了....


這一晚..為了怕新社花海開幕..塞車..

我們決定比朋友們早一晚入場...(叫我淩晨三點半出發..我真的..沒法度啦)

七點多出發..到營區約9點50分上下....營區主人說最晚可以等到10點半...

一到目的..詢問好搭營地點.我..臉色一臭..

說真的..我不知道那裡可以搭...一邊是鳥籠.又是鳥大便..我不想搭在鳥籠邊..

要搭在涼亭前..說那是公共區域..白天會有人走來走去..話說..我們不是包場嗎...

反正..我就是臭臉..也考量著..明天其他五帳來.到底要怎麼搭...

更誇張是..我們包場..老闆竟說..有兩帳位置是其他露客的..昏企...

溝通沒有結論..老闆說營位是老闆娘安排的..已先行離開了..明早再討論...

而我..氣到完全不想動手...完全不想下裝備...

但.都來了就是得處理問題....可是老娘就是氣..不爽..不想搭..

一直折騰到12點多了..小朋友也想睡了...只好妥協...搭在涼亭前..

話說..這樣看起來也還不錯吧..

 

但...照片..真的是照騙..... 

旁邊有鳥籠..地上有鳥大便...有味道有味道... 

清晨大概4-5點。.鸚鵡開始唱起歌..提醒你該起床了...好吵好吵...


朋友一行人七點多也出現了..

真是辛苦..無法想像凌晨三點半從台南出發來到這裡

看到營區主人排給我們搭營的區域在鸚鵡鳥籠旁..滿地鳥大便...叫人怎麼搭帳..。

簡訊中..說著..餐廳前有棚區6帳.


竟還把另外兩帳位置承租給別人.. 心裡的肝火應該已經快燃起來了.. 

原本打算六帳全擠在餐廳前的區域中..要搭起帳了.. 






老闆很堅持.在我們包場的區域中..那兩個位置就是別的露客的...

看起來也沒多大誠意去解決.. 所以再把帳篷收起來...

雙方進行溝通協調中..無解... 



最後..若是硬露下來..大概也不會有多美好的心情..

問一句..退錢否...老闆竟很阿殺力說好...

那就..退錢走人了..... 只是..真的很傻眼...態度也讓人無法接受...



雖然那一邊爭論不下...

但這一邊的小朋友..

還是很能自得其樂的....


其實  這裡下層的露營區 規劃真的不錯。

只是 因經營團隊換手

導致我們訂的營位被別人訂走

硬塞給我們餐廳前  但這一區域並不適合搭帳啦!




決定退錢撤帳..

離開了露營區..往賽德克公主前進...

途中經過..百菇莊.....

裡面很多香菇唷...可以進去參觀也可以付費採收...






順便吃個早午餐後..再上路吧...



 


arrow
arrow

    w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