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曾文水庫-東口野營區。

是我們家的第13露,也應朋友之邀參加所謂的團露。

總共來了七八帳...很不熱鬧。

小朋友一樣,野放,玩的不亦樂乎,大人們哈拉打屁,放空放鬆。

我喜歡這裡,雖然露營的人爆多,但對我而言還是有它吸引人之處。

我想 我還會再來造訪!

 

當天一樣,慢慢的出發,路上採買午餐帶進露營區享用。

這次選擇搭在風雨棚裡,當我們到達時,其他人家都已就定位了。

 

沒關係,既然有雨棚就不用擔心天氣,慢慢慢慢的搭起了我們這兩天的城堡。

還可以邊搭邊享用午餐-豆菜麵 v.s 咪 so 湯.....

 

而小朋友呢....一到就已經玩的不見人影了。

 

今天有認真的把阿木的廚房組裝起來。

晚餐餐桌....

城堡搭建好,時間還早,隨意晃晃。真的很大很好晃....

 

哥哥爬,我也會.......

 

 

其實這一區塊才是真正給人搭營的地方啦!!!   有烤肉區還有洗手台...很方便的....

 

隨後開車往水壩去,第一次來的時候不曉得過了水壩大橋後,還有觀景樓可以俯瞰整個水庫。

這次搞清楚後馬上殺過去..

真的很美唷....

電梯內

 

看的出來..溫刀老二很怕唷....

 

 

難得的合照...

 

 

巧遇兩隻超可愛的狗狗....

 

晃完時候不早,該回去用餐了...只是照片...又沒拍.....

晚上另起一爐讓小朋友烤棉花糖,,,,,

 

隔天一早,小朋友馬上啟動遊樂模式。

 

 

 

而阿木。...真的很放鬆...超放鬆......

 

 相關文章

009露2o141o25-26於台南曾文水庫東口野營區(pt.1)

016露2o15o328-29於台南曾文水庫東口野營區(pt.3)

019露2o15o516-17於台南曾文水庫東口野營區(pt.4)

 

 

 

 

 

 

 

 

 

 

 

 

 

 

 

 

 

arrow
arrow

    w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